秘书资格考试考点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沟通

1、团队决策模式:1、议会讨论法。2、冥想法。3、头脑风暴法

团队决策的类型:1、沉默型2、权威型3、少数人联合型4、少数人服从多数人型5、一致型6、完全一致型

2、团队与团队的沟通:团队是按照一定的目的,有两个或两个以上雇员所组成的工作小组。动态型的团队更具活力。

3、成功团队的特征:1、所有成员对团队目标明确,能全身心投入,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归属感。2、决策时所有成员都能参与,不同意见收到欢迎,一旦达成一致,所有成员都能全力支持。

4、团队与群体的区别:1、团队拥有高度一致的目标;2、团队有强烈的归属感;3、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非常畅达,对决策的参与非常充分。

5、影响团队沟通的主要因素:1、团队成员的教色分担;2、团队内成文或默认的规范、惯例(意义:有助于减少不确定性、有助于增强同他人合作的预见性)3、团队领导者的个人风格。

会议总结的目的

1检查会议目标的实现情况

2检查各小组分工执行情况

3检查个人工作情况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辅导课程 科 目 精讲班 学 费 报 名
三 级 基础知识 20 200元
专业技能 30 300元
优惠套餐:基础知识+专业技能=优惠价350元原价500元

Tags:秘书,资格,考试,考点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