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公益网校免费领课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今日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再次发布“雾霾红色预警”:自19日7时至22日24时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北京市教委随即启动应急响应,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在红色预警期间停课。此前北京市曾于12月8日至10日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

 

为应对去而又返的“红色雾霾”,网校再次启动“停课不停学 安心在家学”免费公益活动,12月19日至22日首次大规模免费开放网校初一至高三全学科模拟试题下载,提供权威和实用考练内容外。除此之外,更同时为在家学习的中小学生们提供高端优质的网校致赢青少真人外教口语系列课程(一对一或一对多)。





Tags:会计,从业,备考,指导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