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分数低就三点原因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雅思网校第一时给大家带来了雅思口语分数低,其实就这三点原因。希望以下内容能够为同学们的雅思备考提供帮助。雅思网校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发布最新、最全、最专业的雅思报名官网消息和雅思考试真题及解析,供大家参考。



在大家雅思备考过程中,总是容易陷在口语这项上,经统计大家备考雅思的方法,不难发现,导致烤鸭们分数低的原因,离不开这三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1. 模仿标准答案
  经常可以看到,很多考生在准备口语的时候,都会选择去找一本雅思口语的标准答案书,然后把这些答案背下来,或者是满世界的寻找素材,再去进行背诵;其实,如果这样的话,分数在大多数情况下反而会更低。这主要是因为很多的标准答案的用词比较难。所以,如果考生的语音语调,英语语言的组织能力不够好的话,如果用这么难的词,考官一听就能听出来考生是事先准备好的,这样分数是不会很高的。

  2. 套用固定结构
  现在很多考官都已经知道考生会提前准备第二部分了,所以考官会把更多的时间集中的放在第三部分,通过问的题目越来越难去判断考生的真实水平。在第三部分的回答时,老师建议考生套用一定的结构:第一句话,直接回答问题。很多考生喜欢绕来绕去,如果这样的话,考官会认为考生并不会回答问题,而是在拐弯抹角。第二句话,考生可以套用there be句型,可能是原因,或者情况。然后在第三,第四句话将具体的两个原因或情况进行详细阐述。最后两句话,考生可以将这个话题引到自身的经历。套用固定的模板,发挥好的话,会比较加分,发挥不好,会给考官一种比价空洞的感觉。

  3. 使用难的单词
  很多时候,会发现很多考生在说话的时候都会说一句或甚至几个单词的时候就卡住了。当问到是什么原因的时候,很多考生会说不会用英文表达,或者是某个单词不会说。其实,在真正的英语交流中,我们会发现很多的外教讲话时英语的用词是非常简单,这就是英语交流的精华。在真正的日常交流中,外国人并不会去追求一些难的单词,而更多的是用最简单的词汇和语法结构将自己的意思表达出来。所以,建议考生不要去追求用什么难的单词,而是想方设法用自己已经会的表达把意思表达清楚即可。即使是在第三部分,题目非常的难,考生也可以很好的回答其中80%的题目。

Tags:雅思,口语,分数低,三点原因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