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各知识点该如何学习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1.单词,有的人说,学英语不用背单词,我的看法正好相反,单词就想一块砖头,你连砖头都准备不好,怎么才能建成高楼呢?所以,高中时候一定要多记多背单词,词汇量到了,其他的就好说了。

 

  2.语法,英语语法其实不多,主谓宾,宾语从句,定语从句啥的,多做几套题就可以搞定了。整理一个错题集,把所有的错题都记下来,归纳整理同类型的语法题目不要错2遍.

  3.高中英语的试卷上,大部分的题都是阅读类的,比如考卷上一般都会出4道左右的阅读题还有完形填空,从分值的比重上看,高中英语阅读也占了大部分,所以建议学生可以先从这部分入手,选择题的话可以稍微延后一些练习。完形填空,记得上高三那年,每天都要做一套试卷,然后还要单据做一篇完形填空,刷题刷多的好处就是,有时候考试可能会遇到原题。

  4.听力,听力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个难题,所以,平时要多积累,可以多看一些英语电影,这个对提高英语听力帮助挺大。

  5.英语其实是注意日常积累,只要有心肯定能学好,当然,如果有条件,你可以去参加英语补习班去专门补习。

Tags:英语,各知识点,该如何学习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