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数学变态得分法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在高考的考试科目中,数学一直是大家比较头疼的。下面网校就和大家聊聊高考数学变态得分法,2017年高考数学热点有哪些,让同学们复习更加有针对性。

高三全科强化班

高考数学变态得分法

三角函数第二题,如求a(cosB+cosC)/(b+c)coA之类的先边化角然后把第一题算的比如角A等于60度直接假设B和C都等于60°带入求解。省时省力!

空间几何证明过程中有一步实在想不出把没用过的条件直接写上然后得出想不出的那个结论即可。如果第一题真心不会做直接写结论成立则第二题可以直接用!用常规法的同学建议先随便建立个空间坐标系,做错了还有2分可以得!

数列的第一问求不出的话,那么你就一个数一个数地(也就是把1、2等)带进去算,一般是能算出通项公式的。一般第一问的通项公式要么是等差,要么就是等比。接着算出第一问的通项公式后,可以用这个公式套用到第二问。即使第一问不得分,第二问肯定会得

立体几何中第二问叫你求余弦值啥的一般都用坐标法!如果求角度则常规法简单!

高考选择题中求条件啥的充要和既不充分也不必要这两个选项可以直接排除!考到概率超小。

考试内容更加优化

现行考试大纲总体内容保持不变的前提下,从3个选考模块中删去“几何证明选讲”,其余2个选考模块的内容和范围都不变,使得考试内容更加优化。“课本+资料”:数学的复习,首先要立足课本,课本就是数学知识的“生长地”。从高考的要求出发,看考题、考点、方法技巧,把课本熟化,做到概念能脱口而出,公式定理能信手拈来,基本方法能左右逢源,基本题型能借题发挥。“类型+方法”:立足基础,强化基本运算能力的训练,如解方程,解不等式,解函数。强化基本作图能力的训练,强化基本概念本质的理解,强化公式法则来龙去脉的探究。保证做对基础题:一是基本运算题,结果要准确,做到不失分;二是作图题,每年高考题的选择填空题绝大部分要借助图形思考,强化作图能力,熟练常见函数;三是选择填空题的答题技巧,做到训练有素。

授课老师 课程名称
麻雪玲等 2016高考试题分析及2017趋势预测、复习建议(文)
王老师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7年高考三轮冲刺串讲课程--语数英(文)
韩校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7年高考三轮冲刺串讲课程--史地政

授课老师 课程名称
王老师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7年高考三轮冲刺串讲课程--语数英(理)
徐建烽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7年高考三轮冲刺串讲课程--理化生
麻雪玲等 2016高考试题分析及2017趋势预测、复习建议(理)

Tags:高考,数学,变态,得分法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