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网校、电脑报联手推《软考点精》丛书

作者:思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思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6

近日由国内一批知名学者和计算机教育专家周光召、许嘉璐、马识途、朱高峰、谭浩强、吴中福、邱玉辉、张为群联袂推荐的一套名为《软考点精》系列丛书在今年7月即将由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计算机类报纸—电脑报旗下的电脑报出版集团推出。这部围绕“国家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水平考试”(以下简称软考)展开,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备考复习的软考系列精品丛书是由电脑报与国内最早从事软考远程辅导教学并累计拥有十万余名学员的中国IT认证门户思达网校组织的软考教学领域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编写。
据悉,该部众书严格依据了国家软件水平与资格考试最新版教材和考试大纲,精选历年考试试题,结合实际应用,对考点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并根据软件设计行业的发展和国家软件水平与资格考试的发展趋势对考试试题进行了预测和分析。

该丛书主要内容包括:

(1)考试大纲解读:仔细解读考试大纲中涉及本章内容的要求,包括对历届试题的分数比例、试题考察知识点分布趋势等。读者可根据这些分析确定自己的复习重点。
(2)重点与难点真题精讲:通过详细分析大量的全真试题和模拟试题,复习巩固考试中可能出现的一些知识点。同时又对大纲适当加以扩展,以扩大读者的知识面。
(3)考点巩固与检验:通过一些难度稍大的习题检验读者学习效果。
(4)考试回顾与预测:在每章的结尾都有本章的知识点总结与回顾,它提供了本章纲要,评估了本章中涉及到的考试知识点的掌握,指出了复习的重点。

丛书配套光盘还附送了一套模拟测试软件,该软件由思达网络教育学校组织软件开发专家专门针对软考所设计的测试系统,该测试系统精选了大量软考模拟试题和真题(包括近十多年来的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试题),模拟考试题型与分值分布均按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大纲所设计;每一道试题均给出正确答案和详细解析;读者可随机抽取试题进行考试,也可以抽取历届真题进行测试。

据电脑报出版集团负责人介绍,为及时解决广大读者在使用和阅读丛书时所发现的问题和产生的疑问,思达网校开辟了专门的读者互动交流平台。丛书读者们可到思达网校 BBS 论坛( http://bbs。staredu。net )中的“网校软考辅导丛书”栏目中的“读者俱乐部”栏目与丛书作者进行交流。

附《软考点精》系列丛书出版资料:

国际标准书号:ISBN 7-900392-25-4

总策划:电脑报 思达网校云南人民电子音像出版社

丛书顾问:周光召 许嘉璐 马识途 朱高峰 谭浩强

主编:陈宗周

编委会:吴中福 熊忠阳 邱玉辉 张为群 秦光祥 李爽 刘启滨 罗建 韦鹏程 陶海 杨华千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