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为D50开展网校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收集整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2

消费者就是上帝,上帝就是一切。如今顾客的地位是越来越高了,一开始是买东西时能得到越来越好的贵宾级服务,后来发展到在买东西之后还能得到周到的售后服务,如今客户服务工作又有新进展,那就是不仅要求售中和售后要有好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还要求在售前就对消费者的购买提出合理性建议,以及为消费者今后的使用生活提供最大的方便和安全保障。

  在客户服务工作的改进过程中,尼康和佳能似乎都走在了前面,尼康于6月初就在官方网站开始了全新的网上咨询服务。

  佳能也于7月初开设了一家数码单反的官方教学网点,详细情况请点击《佳能开网校 发布数码单反官方教学网校》。

  如今,尼康为了力推廉价新品单反D50,也开始在客户服务方面倾注了更多的精力,据IT168最新消息,尼康近日为D50专门开设了网上教学服务。

 


  点击尼康D50网上教学页面

  客观地说,这个教学录像做得形象直观,并且配有文字和声音说明,虽说是英语版本,但是配上了丰富的视频动画后很容易理解,况且使用数码单反的朋友应该对ABC都不陌生吧,呵呵,该影片共分为入门篇与应用篇,从菜单的使用、镜头的安装到拍摄使用技巧等都有非常详尽的说明,对D50的入门使用很有帮助。

  尼康今年已经在中国成立了分公司,相信其他的工作也逐渐会随之改善吧,比如这样为D50造势的推广活动,既然已经做了,何不把它做得更好呢?中国的用户基数这么大,是不可忽视的一股消费潜流哟,希望尼康尽快推出D50中文版的教学服务吧,相关情况我们将及时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网校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网校新闻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