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阶段学习计划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1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4月10日开端报名,为协助同学们顺利完结本年的注册会计师各科学习,会计网校教育教授拟定了这份学习方案表,以便利同学们对往后5个月的学习进展进行全部操控,到达较好的学习效果。

  一起,若是您在注会学习过程中,对学习方法、进展调控,各科特色有疑问,能够登录网校论坛征询,咱们将组织资深注册会计师教导教师免费供给主张,期望对您的学习有所协助。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期间学习方案表


 

1、全体进展阐明:本方案表从2013年4月15日开端履行,方案于2013年10月18日完毕,合计27周;其间:根底期间组织12周,调整期一周,进步期间(操练稳固)组织10周,冲刺期间(总温习)组织4周(含十一假日)。学员可根据本表的提示,联系个人的作业,学习状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需求完结听课、做题的学习使命,基本可满意考试需求。

2、已报网校2013年注册会计师教导精品班、实验班的同学,将由班主任教师根据您的财税根底及学习时刻拟定更翔实的方案表,如与本表不一致,请以班主任教师拟定的学习方案为准。

3、以上时刻进展,包含了同学们预习教材,正式听课,做操练题的时刻,对刚触摸注会考试的同学来说,刚开端能够会比较紧,不要紧,这很正常,今后了解注会教材及考试特色后,你们的速度就会逐渐的提上去赶上进展了,一起主张同学们要根据个人的作业、学习状况合理组织好时刻和进展,这样学习效果会非常好。

Tags: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学习计划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