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读懂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并不大,教材是基本,很多内容就是教材原文。考生对于知识点一定要深刻把握,能够举一反三,以不变应万变。同时,对于教材内容的掌握还是要以理解为基础,很多内容都是有关联的,学习过程中也要研究出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能够更高效的掌握住知识!学习过程中,也请考生们不要吝惜您的纸张,好脑不如烂笔,自己认为的难点以及老师讲解的重点内容最好做下笔记,以便考前的重点复习。

形成知识体系中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归纳所学的知识,以及知识的考点在哪?都学过什么知识?在网校的辅导书中都有清晰的体系结构图,网校老师都已归纳好了,不用考生自己形成。需要考生做的工作是将老师讲解的内容在体系图中去对号入位。会计考试的入位工作从两点展开,一是各种业务在不同时间点、即开始、过程、结果都影响了什么要素?二是影响了多少?这两点是考试中的考核点。如短期持有股票投资,购买时影响了什么要素,影响多少?持有期间价值变动影响了什么,影响了多少?出售时影响了什么,影响了多少等。现在的考试就是从这两个角度来考核,不再单一是考核分录。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免费试听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如何,读懂,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