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了解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2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什么是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会计从业资格是指进入会计职业、从事会计工作的一种法定资质,是进入会计职业的“门槛”。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从事下列会计工作的人员(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人员,以及外籍人员在中国大陆境内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详情>>

二、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理由?

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原因一:门槛低

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原因二:适应考试新形势

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原因三:就业压力

不同报考人群报考建议:零基础 在校生 全职考生 在职考生 大龄考生 妈妈级考生

三、做好学习计划

各位考生要为自己制订一个“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进度表”。

学习进度一般分为四个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提高阶段、冲刺阶段。分为这几个阶段以后,再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调节学习进度。

计划对于学习而言很重要,一个时间表并不仅仅是参照的作用,也应该有督促的作用,因此建议各位考生将自己的计划打印出来,放在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抓紧时间学习。应该有紧迫感,把握每一次机会,做好详尽的计划,时刻提醒自己、给自己一些学习的动力,坚持下去,一定能够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胜利!

推荐阅读: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攻略 零基础考生备考建议

四、全面研读考试大纲和教材

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全面实行新大纲。这对于新老学员老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俗话说“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把考试大纲的每个知识点抄下来,然后看书,每次看书都是带着问题去看,并且对于感觉有疑问的知识点,分别做笔记,尽量把问题完整的解答出来。会计考试的特点是覆盖面广、系统性强,因此考生要进行全面地、系统地学习,考试大纲中要求掌握的内容绝不能忽视,特别不能忽视基础知识,但若时间不允许,可以有条件地放弃考试大纲中要求熟悉和了解的内容。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会计资格证考试会计基础课程试听

Tags:全面,了解,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