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从业考试冲刺备考计划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尚未参加会计从业考试的考生们该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高效备考呢?网校整理了论坛学员分享的冲刺备考经验,希望能够帮助会计从业考生顺利拿到会计证!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课程试听

一、读讲义

冲刺阶段没有时间再看教材,考生们要将重点放在讲义上。讲义能够将教材读薄,包含了大大小小的考点和重难点。在复习讲义的过程中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要记得重新研读这一部分的教材。

此阶段备考需要注意:

1、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要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2、此阶段重在章节学习,最好通过做题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因时间有限,要选择有质量的练习题来做。好的题目,能够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在每个备考阶段,我们都要先制定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去学习更利于掌握知识。

二、模拟测试

做模拟试题是在备考后期进行查漏补缺最高效、最快捷的方法,对于每一道模拟题目考查的知识点,都要弄懂弄明白,看是否掌握了所考察的知识点,建议大家在考场环境做题演练。

此阶段备考技巧:

1、做错了的题目做好记号,最后再重点浏览一遍错过的题,加强记忆和理解。 

2、掌握做题技巧,千万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翻看答案。单选题比较简单,注意题目的关键词然后迅速准确作答,注意总结规律;多选题失分率较高,多观察选项,逐个排除干扰项。判断题多分析题意,找出容易出错的地方。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会计从业考试辅导
立即选课 >>

辅导班次 班次介绍 购买
精品取证班 智能课件个性化辅导,科学高效!
三门联报赠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赠送会计移动课堂,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看课
购买 >
取证无忧班 助教一对一跟踪教学,当期不过,下一期免费重学。
赠送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赠送会计移动课堂,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看课
购买 >
零基础上岗班 名师定期视频直播,取证上岗一举两得! 
三门联报赠送实操用品用具大礼盒
三门联报赠送会计上岗真账实训直播课
赠送会计移动课堂,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看课
赠送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购买 >
移动班 移动学习,随时随地!
有效利用零散时间,10分钟学习一个知识点!
报会计从业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
购买 >
无纸化 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智能题库随机组卷!
有针对性的练习,查漏补缺,强化所学知识!
购买 >

Tags:全国会计从业,考试,冲刺,备考计划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