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考生全科过注会经验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制定可行的计划,然后坚决地执行。尤其是在学习基础班的时候,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要有任何懈怠,听课、复习、做题,缺一不可。

注会课程免费试听

会计:注重理解。我原本会计零基础,但是考前最有信心的一科就是会计(另外两科是财管和审计),再次感谢郭建华老师。他的课程牢牢抓住考试这条主线,相当应试。

财管:注重计算和理解。我听的是陈华亭老师的课,陈老师做题的思路非常清晰,每次听他讲习题是一种享受。

审计:注重理解。很多人觉得审计难,是因为没有缺少审计的思维和严密的逻辑。我冲刺阶段基本没有怎么去管审计,直到考试前才背了一些审计程序。这要感谢杨闻萍老师的基础班,讲课简单干净,逻辑严密,很多东西按照她的思路走一遍,就再也不会忘记。

税法:注重计算和记忆。我听的是叶青老师的课,她给人一种春风化雨的感觉,讲课很有条理。这一科需要平时多花一些功夫去归纳和总结。

战略:注重记忆。我听的是杭建平老师的课,杭老师对于知识点的讲解很细致,他对于CPA考试重难点的把握也很准确。强烈推荐他的串讲班。

经济法:注重理解和记忆。我听的是苏苏老师的课。苏老师的讲义做得非常精致,讲课也很有意思。尤其是她的串讲班,对于我最后的冲刺背诵的帮助很大。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零基础,考生,全科,注会经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