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我们备战初级职称的考生为了通过考试,也正在突破重围成就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上市后,网校特邀请名师杨闻萍老师、侯永斌老师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进行详细解读,帮助考生快速突破重围,重点学习早有“谱”!详见本期新闻播报!

 

一、《初级会计实务》科目主要变化:

初级会计实务没有本质上的变化。主要变化集中在第二章,完善了有关增值税的具体的处理,分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进行了具体讲解。运费的增值税的计算按照最新的会计准则进行了修改。

二、《经济法基础》科目主要变化:

《经济法基础》每一章中的具体内容,均有比较大的变动,主要是加入了新的法律政策规定,删除了不适用的法律条文。另外,对相关的内容结构和表述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任你千变万化,我有一定之规。知晓了需要我们重点学习的内容,我们也可以像芈月一样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为了便于考生有针对性地学习,网校还为大家制作了各科目教材变化word下载版,大家可以去初级会计职称栏目免费下载,随时学习。参加初级职称考试的考生,要兼顾学习、工作甚至家庭,真得很不容易,从现在开始妥妥地备考吧,2016年初级职称课程已经开通,早学习早通关,为了梦想拼了。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