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经济师教材变化解析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2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经济师考试教材预计7月初即将上市,揣测已久的变化内容也即将揭晓,环球网校希望各位考生戒骄戒躁,根据教材变化规律,经济师教材2年一次大改动,去年教材已经大幅变动过,今年变化不会很大,希望广大学员调整心态,好好学习,如何抓住这次机会,学习重点知识。 快来听听老师们是如何看待这次的变化



针对变化五步走,稳妥通关

深度解析新变考点:针对新版教材知识点的变化,环球网校特别开设了"新教材变化直播",对新变考点进行深度解析,帮助考生牢牢掌握2016年分值最大的部分,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学科体系及分值分布:系统的分析学科体系,通过对近几年真题的数据分析,梳理出各章节知识点分值分布的情况,帮助考生了解并掌握2016年命题方向。

通关知识系统学习:每次教材改版之后,考试的方向都会由"偏题、怪题"转向对基础知识掌握的考察,网校以"教材精讲"为基础,依据考试大纲,详解教材各个章节,帮助学员打牢基础。

剔除繁冗 归纳重难点:化繁为简,以直播形式为考生总结提炼基础知识,剖析考纲要求;侧重讲解章节要点难点,深度熟悉掌握必考知识,构筑学科知识体系。

题海战术:盲目做题也会适得其反,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优质的题库软件,环球网校集合一线名师力量,汇总万道题目,筛选出经典案例及习题,帮助考生快速积累实战经验的同时有针对性的突破学习短板。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辅导科目 主讲老师 精讲班 考点强化班 模考班 直播押题 内部资料 报名
中级经济基础 刘艳霞 80
20
3套题 不单售

套餐学员专享
中级人力 于彩凤/赵照 60
20
3套题
中级工商 孙晶晶/李争 60
20
3套题
中级金融 刘淑娥/彭岚 60
20
3套题
中级财税 王玉娟 60
20
3套题
中级建筑 刘娜 60 20 3套题

2016云私塾退费套餐:全科:4680元;单科:2880元;立即报名>>
包含班次:预习阶段,(9月1日集训开营)考点集训阶段+模考集训阶段+考前密训阶段,分阶段全方位高效率掌握必考知识点;;

2016云私塾套餐:全科:3680元;单科:1980元;
包含班次:预习阶段,(9月1日集训开营)考点集训阶段+模考集训阶段+考前密训阶段,分阶段全方位高效率掌握必考知识点;享受当期考试不过终身免费重学!

2016零基础1v1通关套餐:全科:2180元;单科:1380元;
包含班次:教材精讲班+考点强化班+真题解析班+模拟试题班+应试技巧班+考题预测班+内部精华资料+1v1直播答疑+高频真题及考点总结资料+多媒体题库(手机及电脑版);享受当期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2016精品vip套餐:全科:1380元;单科:880元;
包含班次:教材精讲班+考点强化班+真题解析班+模拟试题班+应试技巧班+内部精华资料+多媒体题库(手机及电脑版);享受当期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Tags:经济师,教材,变化,解析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