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资格考题该怎么做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已接近尾声,大家备考的如何了?有信心一次通过考试吗?将施行修订后的新大纲,你还在苦逼的啃书本吗?你来网校听课、做题了吗?你准备好背水一战了吗?

考试说白了就是做题,如何做对题、拿到分是制胜的关键!那么对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该如何做题呢?怎样才能把题做正确呢?2016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无纸化考试题库由财政部统一组织建设。

2016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方法:题该怎么做


2016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方法:题该怎么做

2016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方法:题该怎么做

备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试,首先要了解考试的题型、题量。 一般情况下,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案例分析题和实务操作题。各科目题量如下:

“按部就班”的做题

学习一节内容,就做对应的练习题,及时查漏补缺,把做错的题追根究底,搞明白;学习完一章内容做章节汇总,融会贯通,整体串联,掌握本章节内容,及时整理错题,分析原因,建立错题记录;在学习其他章节内容时要兼顾以前学的,时不时的做几套章节汇总习题,以防遗忘;学习完成一个科目全部章节内容,一定要做模拟题!而且要多做,针对经常出错的地方再重新复习一遍!最后,练习无纸化模拟系统里面的题,模拟考试环境,适应无纸化考试方式。

所以认真审题,看清题干,按照题目的要求答题是至关重要的。同时要有选择性的做题目,想要学好,不做题目、不进行针对性训练是无法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牢固的。但是也不能盲目去做题,有数量不等于有质量,会做的题目就是做上一千道也没有进步。我们要做的就是,拿下自己会的题目,挑战自己不会的题目!对于错题,认真分析做错的原因,并引以为戒,不断进步!

端正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真正去理解解题方法,做完一道题目之后要在当下回顾,做到能把解题思路复述出来,并将做错的题抄在错题本上,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一定能将解题的错误率降低,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真正做到:会做的做对,错过的不要再错!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会计从业资格,考题,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