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新大纲施行如何高效备考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变化大吗?本次修订涉及营改增等内容,考试范围及考试方向都有变化,主要变化如下: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课程试听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大纲:

整体变化较大,主要体现在营改增方面,删除了营业税的内容,对其他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

网校会计从业考试大纲变化解析直播中讲到:

营业税和增值税结束爱情长跑,营业税嫁入豪门,从此归隐相夫教子,增值税一统了江湖。 另外随着网络购物的大行其道,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支付的广泛应用,网上支付已经融入了大部分人的生活,所以新大纲增加网上支付的相关内容也算是实至名归。

2、会计基础考试大纲:

变化很少,核心内容基本上没有变化,主要体现为六处,概括为两增两减两调整。

3、会计电算化考试大纲

变动不大,主要是提升了考试要求;将大量的解释内容进行删除,只留下了“干货”。

总之,大家还是要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考试大纲的变化,内容增加,肯定需要大家花费更多的时间学习,但同时对大家系统的掌握所学知识并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是很有帮助的。

如何备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校建议如下: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网校推出会计从业精品通关班、精品无忧班和零基础上岗训练营辅导班次!课程由经验丰富的名师讲解,全面结合2017新版考试大纲,完美适用于会计从业考试,跟随网校,高效备考很轻松!立即选报>

三科联报含无纸化+教材电子书+职业规划,书课结合,全方位学习!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考证、实操、就业一步到位,毕业即就业!

辅导班次
班次特色
购三科联报含
会计从业课程+
无纸化系统+
教材电子书+
职业规划
精品通关班全部服务+
考不过下一期免费学
会计证、实操、就业
一站到底
就业不成功退款!
三科联报
680元
1180元
单科
360元/科
650元/科

Tags:会计从业,新大纲,施行,如何高效备考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