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的特点 必须要知道!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第一,考试题型都是客观题。《经济基础知识》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两个题型。专业课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题三个题型,其中,案例题也是客观题,每个案例下分设几个选择题,需要考生自己判断是单选还是多选。

第二,考试难度不大,但是涉及知识面很广,需要掌握的知识点众多,而且同一个知识点可以反复从不同的角度出题,增加了记忆难度。

第三,历年真题的知识点喜欢重复考查。通过真题的分析可以发现,有些题目在不同年份的试卷中会重复出现,有些甚至直接是原题,还有一些是同一知识点题目的简单改编,占比大概在20%左右。这就说明只要我们好好利用历年真题,至少有20%的题目是可以轻松拿到分数的。

第四,考试题目越来越灵活,而且教材不断加入部分新的内容,知识更新较快,也变相增加了考试难度。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经济师,考试,特点,必须,要知道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