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新审计免费课程 为备考注会奠定基础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审计报告是注册会计师对所审计财务报表发表审计意见的书面报告,是注册会计师与财务报表使用者沟通所审计事项的主要手段,也是历届注册会计师考试中涉及的必备考点。2016年12月23日,财政部印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第1504号——在审计报告中沟通关键审计事项》等12项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新准则中都有哪些变化?这些变化对于注册会计师日常审计工作以及备考注会《审计》科目将带来哪些影响?跟随会计网校一起来学习吧

主讲老师:

徐永涛: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副教授,国内知名注会考试辅导专家,《审计学》国家级精品课程录像主讲教师,全国CPA专业《审计学》教案范本编撰者,多家会计考试专栏特约撰稿人,中华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之注会《审计·应试指南》主编。谈吐风趣幽默,思路清晰缜密,重点明确清晰,在课堂上总是笑容可掬,让人如沐春风!常用通俗易懂的举例化平淡为生动,将难以理解的审计理论简单化、形象化,善于归纳、总结;讲义采取了多种形式的教学元素,将原本纷繁复杂的知识点串联在一起,生动形象,让人记忆深刻。

课程内容:

1.12项准则都有哪些变化?

2.对于出具审计报告等日常审计工作将带来哪些变化?

3.注会《审计》科目考点将做哪些调整?

课程收益:

对于新审计报告系列准则有进一步的了解,从而在从事审计工作或者出具审计报告等具体事项中可以做到与时俱进。也让备考注会的学员提前了解新政策,熟练掌握准则变化的核心内容,并对于备考审计进行前期准备。

参与方式:

移动端扫描以下二维码:

 
电脑端点击以下图片:

直播交流入口

Tags:解读,新审计,免费课程,备考,注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