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八大实用备考技巧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注会八大实用备考技巧,快来get :

 

1、网课课件除个别原来语速就快的老师外,都以最快语速去看,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2、把课件拷进移动设备,可以利用琐碎时间。

3、有实在不理解不熟悉的内容和章节,不论是初学还是之后自己梳理知识点的时候,都重新去看基础或者习题班课件或讲义,不要只看串讲课件或自己硬来,不要吝啬这点时间,选择后者只会使效率更低。

4、可以把网课讲义下载后,将各章节合并为1个文档,用ctrl+F搜索关键字、符号或数字进行重要或相似知识点的整理比较。例如:审计搜索“与治理层沟通”,“解除业务约定”,税法搜索“减半”、“免征”等等。

5、个人认为历年真题比各路模拟题重要。

6、每门课的大题,网校老师都推荐我们用键盘自己操练,但我个人认为,一开始练的时候要手动录入,熟悉后不必每次都敲键盘,到靠前再找找感觉就可以了。毕竟我认为大多数备考人员,不论在职还是学生,用电脑的机会都很多,没必要在备考的时候练,之后做大题只要大脑有思路,草稿纸有答案后,看解答即可。

7、较早开始学习固然好,但对于记忆量大的科目效果不佳。比如我认为直接从夏季开始学税法,和现在先学一遍,到夏季再复习,即便到时候教材没有变化,两种方式要达到相似学习效果所花的时间也并不会差的太多。若要早起步,建议从会计、审计或财管入手。欲只准备单科或少量科目的请自动无视此条。

8、该背的内容就背,不要认为理解了就可以上考场,有些内容不理解也要背下来(例如调整抵消分录),毕竟6门课说白了都是一场60分万岁的标准化考试。

Tags:注会,八大,实用,备考,技巧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