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冲刺中级会计职称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临近考试,崇尚考前记忆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的考生开始着急了,知识点太多,大呼记不住,记住后边往前边,跪求快速记忆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的方法,这样的呼声此起彼伏......担忧、焦虑、烦躁、失望,诸如此类的情绪纷至沓来,搅得自己更加心绪不宁,难以安心复习。军心不稳,则难以克敌制胜,如果想要通过考试,首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心情稳定下来,然后有条不紊地把握住最后的冲刺黄金期。

那么问题来了,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到底该怎么记忆来做最后的冲刺呢?

方法一:关键词记忆法

在经济法条中,一些法律规定是有关键词的,比如法律规定,10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在听课的时候,中华会计网校老师会给大家讲清楚这个规定,理解什么是10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也要理解什么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老师也会给大家指出其中的关键词,如“10周岁”、“以上”、“未成年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还比如,大家在遇到法律规定中出现“应该”、“应当”、“不得”、“以上”、“以下”等一些看似在生活中很普通的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词在法律上很关键,直接影响大家对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和掌握。大家在背诵或记忆这些法律规定的时候,应该咬住这些关键词不放,反复加强记忆,必须记准这些关键词。

大家在网校听课的时候,注意老师们给大家点出的经济法中的关键词,经过一段时间的复习,也会知道经常出现的关键词都有哪些,大家要认真听课、看书,不必着急。考前冲刺串讲课程你值得拥有>>

方法二:回忆法记忆

每天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回忆一下当天自己所学的内容,在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回顾一下,回想自己看了哪些内容,如果能够回忆起来,说明你的记忆不错,能够暂时掌握学习的内容。不能片面追求数量的完成,而忽视记忆效果。

方法三:滚动学习法记忆

这是解决记住后面忘前面的有效方法,在回忆法的基础上,第二天学习的时候把前一天所学进行复习巩固,冲刺阶段循序渐进地这么做,想忘记都难啊。

方法四:考前模拟题一定要做

干记总觉得不踏实,做题才能让你记忆更加深刻,做模拟题的过程中,一定要总结错题,遇到不会的知识点要回到课本或者基础学习课程进行巩固,这样反复记忆,反复复习,还能记不住吗? 中级经济法移动班模拟试题来袭

方法这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愿你冲刺阶段自信满满,拥有最强大脑,成功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

Tags:高效,冲刺,中级会计职称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