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状元:阶段学习法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做好学习计划,分阶段备考

把中级会计职称的复习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每个阶段的学习都要有所侧重、对症下药。



预习阶段:把去年的考试教材学一遍,做到对每个知识点心中有数。

基础阶段:研读新教材,重点是新增知识点和变动知识点。同时配套使用网校的《应试指南》,因为每章开头对于知识点的变动都有相应的总结。

强化阶段:要大量做题,通过做题来查漏补缺、夯实基础。

冲刺阶段:回归教材并结合教材做模拟试题,同时多使用机考模拟系统练习,加快做题速度,掌握考试节奏。

二、记笔记、利用答疑板

要善于记笔记,学的时候将重点、难点记录在笔记本上,方便后面回顾加深记忆。

网校的答疑板功能很强大,答疑老师的回答质量也很高,建议大家充分利用。每天学完后到答疑板进行提问,答疑板第二天就会有老师进行解答。

三、重视考试真题

要重视历年真题,充分了解并掌握考试真题、高频率考点。做四五遍真题,每做一遍都会有新的认识,能从不同的角度理解掌握真题。建议大家在冲刺阶段认真做网校的全真模拟试题。

每一点成绩的背后,其实都有为人不知的付出。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需要踏踏实实地学习、稳扎稳打,只要你找对学习方法、利用好优质的学习资料,也可以像他一样成为中级会计师。加油吧,希望下一个状元就是你!

Tags:中级会计职称,状元,四阶段,学习法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