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级会计职称难度可能会增加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根据财政部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人数348.3万,2015年373.8万,2016年404.4万。据财政部官方统计,2017年初级报考人数达186.68万人,如果按照20%的通过率来计算,到2017年底将会有441万人左右拥有初级证书,距离500万人仅剩将近60万的通过名额。

这就意味着之后的三年中平均每年通过名额在20万左右,当然这前提是会计证没有被取消。但新的会计法出台后,这前提也就作废了,初级会计职称证也就成了赤裸裸的会计行业“准入证”了。

有媒体预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将突破400万(这仅是预测,具体的还要看财政部官方公布数据)!同时这也就是在告诉大家2018年初级的通过率仅在5%左右。同学们这意味着什么?

考试内容简单了,但通过率却要降低!也就是说2018年考试的试题难度可能会大幅增加,这有可能体现在考试深度,也有可能体现在题量增加,所以大家如果没有充足的准备,考试过的概率还高吗?

Tags:初级会计职称,难度,会增加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