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暂未公布,但是根据预测,考题依然为客观题。参考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针对初级考试题型都是客观题,要求大家对初级教材的概念及扩展性内容都要正确掌握,否则在考试的时候想起的知识点都模棱两可,答题的正确率就很危险了。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将会增加

很多人都说“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删减了很多内容,2018初级考试应该变简单才对啊”。对于这种说法,是因为这些人对2018年初级整体考试环境不了解。

(1)初级考试教材虽然删除了部分内容,但是参考了今年新修订的会计法和准则,所以已经备考过的考生不要以为自己已经掌握了初级考试内容,殊不知考试内容已经悄悄发生了变化。

(2)2018年的最新教材中加入了管理会计内容(主要是理论和货币时间价值)。有看过大纲的同学可能会说货币时间价值的计算那么多,单独作为财务管理基础一章,这部分好掌握吗?小编回复:如果你对此部分内容没有充分的练习,很难保证哦。

(3)2018年初级考试人数暴增,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9倍增长,考生的大量增加,意味着要控制通过率,考试难度势必加大。也就是说2018年考试的试题难度可能会大幅增加,这有可能体现在考试深度,也有可能体现在题量增加,所以大家如果没有充足的准备,考试过的概率还高吗?

Tags: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