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四阶段备考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新的一年备考已经开始,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复习,一举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点学习秘籍




〇预习阶段

现在到报名之前是预习阶段,只需要对教材和考试有个整体了解即可,把教材看一遍,所有的知识点过一遍,遇到难点疑点也不必过于纠结,标记下来以后再深入研究。

如果你没有会计基础的话,该阶段一定要好好利用,千万不能浪费。最好结合网校的预习和零基础入门课程进行学习,为之后的备考打下良好的基础。

 

〇基础阶段

该阶段需要把教材再整体复习一遍,尤其是新教材发布后,变化的部分要有针对性地学习。教材中的例题一定要重视,弄懂吃透,这是根本。可以结合网校的《应试指南》和基础学习课程进行全面梳理,把预习阶段不会的知识点重点突破,把书看薄!此时以看书、听课为主,同时结合做题来理解知识点。

〇习题阶段

考前3个月就要开始大量做题了,千万不能偷懒,一定要动手拿起纸来验算,直至解出最终答案。网校的《经典题解》非常适合该阶段刷题,大家还可以结合网校的习题精讲课程同步学习。在做题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再去重新看书、听课,从而查漏补缺。

该阶段以做题为主。千万不要看看就完事儿,这也是很多考生每次考试就差那么几分的原因。看得多,做得少,考场上一看都熟悉,但一下笔就慌了神儿。另外,要尽早熟悉机考系统,别等到冲刺阶段再去模拟,建议平时练习的时候就直接用无纸化系统做题。

〇冲刺阶段

考前一个月就该冲刺了,此阶段的主旋律是“温故知新”。把之前做过的练习题目、教材中的例题等都拿出来再看看,尤其是做错的题目,建议大家准备一个错题本,也可以利用网校的错题记录。最后一定要做几套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一是了解考试套路,二是全面的自测一下。

历数那些过来人的失败经验,可以发现考不过不过是这几个原因:学习时间少、做题少、不熟悉无纸化操作。所以只要大家尽早备考、扎扎实实地学习,相信经过这四轮,都可以顺利通过中级考试。

Tags:中级会计职称,四阶段,备考,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