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国通过率低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没你想得那么简单,别以为你干了好几年会计就可以裸考通过中级!

不信?小编给你列几个数据,往下看↓↓↓

截止2016年底,我国已有168.7万人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为113.76万。

截止2017年底,我国已有180万人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根据以上数据,可以判断: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人数为180-168.7=11.3万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为11.3÷113.76=9.93%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全国考试通过率不到10%,你还觉得考过中级很简单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作为会计资格考试,体现了会计人的职业能力水平,而且一般财务经理、会计主管等中层管理岗位的招聘要求中都会要求中级会计师,所以中级证书的含金量很高,这么厉害的证书怎能轻易让你考过?

另一方面,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变为行业门槛,工作几年的小会计想要升职加薪、在财会圈混得更好,必然要考个中级会计职称。那肯定是越早考过越好了,升职加薪这件事谁会嫌晚?

综上,还在纠结要不要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准备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以及正在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真的要有危机感,打起精神赶快学习吧!不过大家也别太担心,网校学员考试通过率在80%以上,有了网校辅导的助攻,成为全国那十分之一就简单多了哦!

现在至报名前是中级会计职称的预习备考阶段,大家可不要浪费,可以利用旧教材、网校课程和辅导书进行复习,争取整体过一遍,为之后的习题和冲刺阶段打下良好的基础!

Tags: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国通过率低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