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级会计职称9折优惠券限时领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巨大变革的一年。现在找工作时,手中的从业证书已经失去了原本的效力,成百上千万的会计人员正面临“无证驾驶”的尴尬,所以尽快通过初级会计考试,争取早些取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

首次参加初级考试的小伙伴是不是很迷茫?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作为有18年辅导经验的教育培训机构,会计网校推出了2018初级辅导培训课程!通过专业的教学服务,帮助小伙伴们快速进入备考状态,增加考试筹码!

 

在1月10日-24日期间,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没有各种条件限制,任何人都可以无条件领取中华会计网校9折购课优惠券。这个是真的没有限制哦,扫一下优惠券就到手,不信就快来试一试吧!(此活动为手机端专属活动,只能通过移动端页面领取优惠券哦)


手机扫一扫 领取优惠券

 

扫码过后,优惠券到手,那都可以购买哪些课程呢?小编这就把优惠券的使用说明告诉大家!

(1)此优惠券有效期为3天。

(2)此优惠券用于购买初级会计职称网络课,直播课,不能购买单班次课程或其他辅导课程。

(3)此优惠券可与vip、学习卡同时使用,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厉害了word哥!可以网络课、直播课随便挑,还可以与VIP优惠一同使用,这可把小伙伴纠结坏了,到底要怎么选择呢?

网络课 助力从零基础直至取证

网络课包含零基础入门、预习进阶、基础学习、强化提高、习题精讲、冲刺串讲和实操就业课程,由网校一线名师录制,提供从考证、到实操、再到上岗的一步到位的服务体系。课程可以不分时间地点,只要打开电脑/平板/手机就可以学习课程。查看详情>>

直播课 面授的效果+网络的便捷

直播课采用双师教学、一对一指导、班级管理的培训方式,由名师进行直播授课,在课上点拨考试重难点,与你时时互动,按时揪你上课。同时还有助教直播、互动答疑,督导学习等服务,通过早读打卡、班级排名、班级活动奖励等机制,充分调动你的学习热情。查看详情>>

Tags:2018,初级会计职称,9折,优惠券,限时领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