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网校主讲老师亲自为你制定学习计划,让未来变得可预期。直播速成班学习规划大体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2018.1—2018.3:60天基础学习阶段(主体阶段)。配合基础精讲阶段。两个月说短也不短,重点是大家一定更要坚持。课前预习,课上理解,课下巩固,不明白的及时讨论询问。

2018.4:习题阶段。配合侯永斌老师、冯雅竹老师的习题精讲课。课上讲解的经典习题一定要会举一反三。真题反复做。

2018.5:查漏补缺阶段。配合侯永斌老师、冯雅竹老师的考前串讲课,回顾重点、难点、考点;错题本利用起来。利用和考试相同的时间,做几套完整的模拟题,严格把控时间,估算分数,增长信心。并且调整自己的考试状态到最优。

Tags:零基础,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