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策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7/1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不予保留滚动,考生必须在一年内同时通过两个科目考试才可以领取合格证书,所以必须同时报考《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

 

这对于会计基础薄弱、上班族等考生来说,备考有一定压力,虽然初级考试题目本身难度不大,但是考试范围很广,可以说全书都是考点,这要求考生复习全面、基础扎实。

不过也不用太担心,网校老师辅导经验丰富,只要大家跟着课程按部就班学习,通过初级考试还是很轻松的。网校每年都有很多零基础、妈妈级、上班族考生,他们在网校辅导的助攻下,都顺利通过了考试甚至取得了高分的优异成绩↓↓↓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预计为5月份,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其中《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可先参考2018年初级考试安排:

Tags:初级会计职称,报考策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