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前夺分秘笈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前夺分秘笈,名师考前点拨冲刺要点



会计:
会计在注会综合考试中的运用,不需要和专业阶段一样去写分录。会计更要把握住会计准则和文字表达这块。关注一些会计处理的条件,而不是具体的计算。

审计:
审计和会计一样,要把握准则。牢记专业术语和审计准则的规定,学会识别风险和判断,能够对实质性审计程序熟练掌握,需要记忆的内容还挺多的。

税法:
税法需要多看历年试题,仔细看题目要求,回答的时候先下结论再阐述法条内容。税法基本上注意这些就足够了。

战略:
战略需要掌握的内容很多,比如战略类型、SWOT、风险和内控等,还会涉及合并或者战略模型的内容,要掌握这些知识点,就要多接触案例题。一定要结合使用专业术语并引用案例中的信息。

财管:
财管需要记忆和理解的部分都有。比如优缺点是需要记忆,而一些企业价值、净现值那些是要会分析的,一定要根据材料写清楚分析过程,这样才能拿到全部的分数。

经济法:
经济法基本还是那些重点,比如发行条件要会,要学会运用相关的知识,看清题目的要求,没有太多难点。

Tags: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前,夺分秘笈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