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建议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关于备考时间和学习方法,因人而异,因为每个考生自身的学习基础、时间和精力都不同,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①如果你是零基础、非会计专业考生,那就一定要尽早开始学习,前期主要是打好基础,后期冲刺才不费劲。

②如果你是上班族、妈妈级考生,学习时间紧张,那也要尽早备考,而且要合理规划工作、学习和家庭,尽量挤时间。因为别人一天能学四五个小时,而你一周的学习时间加起来可能都赶不上人家一天。

③如果你有一定的会计基础,而且学习时间比较充足,那可以报名后再开始备考,主要是强化提高和做题。

 

Tags: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建议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