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师考试三个提分技巧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为考生发布审计师考试的相关备考经验,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预祝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本篇具体内容如下:

【技巧一】系统复习

考生们应该对教材有过一遍的系统学习,系统学习之后难重点在心中已经有了清楚的认识。不清楚的,可以结合冲刺题进行考点的筛简。

把难重点进行考前背诵。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背讲义!每天拿出至少两个小时来背诵常考的知识点的讲义,不要通篇全部背诵,找准关键字眼,关键数据进行记忆,减少记忆量。

人都是遵循遗忘曲线的,所以需要隔三五天进行知识点的回顾。坚持坚持再坚持,等到了考场上你亮出的定会是神兵利器,定会所向披靡。

【技巧二】多做题

多做真题与模拟题,培养做题能力与技巧。

备考过程中,要通过试题的训练来提高自己,充分利用试题的作用,不仅要保证案例题得分,选择题一样要拿到足够的分值。训练时,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来,做题的时候不要翻书……严格按照考试的规定来,这样得到的分数才代表你最真实的能力,你才会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实力。

【技巧三】归纳总结

知识点背了,题也做了,之后最重要的就是总结归纳。重难点的划分,薄弱项的记录,错题的整理等都是需要我们做的。

 

Tags:审计师,考试,三个提分技巧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