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连考9天到底怎么考?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很多考生表示疑惑,连考9天什么意思?一看就是新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讲初级会计考试到底怎么考。



首先,目前只官方只公布了初级考试日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所以我们可先参考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2日至20日 08:30-12:00 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14:30-18:00 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其中《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所以,预计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安排也差不多,9天18个批次,每天上午、下午各一个批次,每个批次两个科目连续考试。

具体到每一位考生,鉴于各地考生人数、考场数量不同,各地考试时间和批次可能略有不同,具体安排请以官方政策为准。届时,准考证上会有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和考场。

某些“心怀不轨”的小伙伴又有疑问了,那后面考试的考生岂不是命很好,可以参考一下前面的考题。

想多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也就是机考,题库随机抽题,考试范围广到没朋友,重复率很低!想要“投机取巧”的同学们,赶紧打住,老老实实学习吧!

距离初级会计职称开考只剩5个月,除去工作、休息、娱乐等时间,用来复习初级的时间其实并不多,建议广大考生尽快投入到备考当中,早学习通关更有保障!

非会计专业、跨行零基础等考生,建议加入中华会计网校,跟着名师学习,这样可以少走一些弯路!新课已开通,随报随学!零基础通关班,两科联报送机考系统,考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Tags:初级会计职称,连考9天,怎么考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