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强化提高阶段学习计划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强化提高阶段——听课、做题、模考
对于真题,建议学员可以在强化提高阶段开始做,但是有的学员喜欢最后两个月集中做真题也是可以的。因此关于真题的使用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自行调整。

 

但是真题一定要完整的做套卷,不要分开去做。可以选择与一天中考试相同的时间拿真题进行模拟测试。

学习内容

(1)2018年9月-次年3月,学习2019年名师精讲,两科同步精学考点。扎实基本功,目的是完整的把教材学习一遍。

(2)2月,学习名师精讲的同时搭配精选习题课进行练习,以题带点,巩固所学知识点。

(3)3月,可进行专项拔高,专题学习重要的考点,深度理解考点的考察角度和运用方式。

Tags:初级会计职称,强化提高阶段,学习计划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