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建议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火热进行中,更多会计人加入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阵营。拿下中级会计职称是会计人投入大把时间和精力奔赴的目标,同时,它代表的含金量也就显而易见,所以希望所有考生能一起拿下中级职称!

 

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机会在众多会计人中脱颖而出,在职位晋升方面有机会成为各单位的会计业务骨干。担任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的,应具备会计师以上资格或从事会计工作三年以上经历。

近年来,北京、上海、广东等多个城市出台相关政策,持有中级会计师证书可享有积分落户、津贴补助、房改优惠等一系优惠政策。

考取中级会计职称之后的职业发展方向有财务经理、会计主管、财务分析师、预算主管、资金主管等岗位,这些岗位会首先考虑录用持有中级会计职称的人群。

那么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对我们到底有哪些好处呢?中级会计师的发展前景又有哪些呢?

上海:持有中级会计职称者可以在居住证上多加100积分。

广州:持有中级会计职称也可以为持证人增加50分的居住证积分。

杭州、南京:中级会计师缴纳一定时长社保可直接落户。

按国家规定,中级会计职称还可享受100平方米的房改政策。

考试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考试时间:9月7-8日

考试形式

2019中级会计师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即机考。从题库中随机抽题,考试不同批次试题也不同,这使得命题范围更加广泛,覆盖全教材。

备考计划

中华会计网校为广大考生规划了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学习进度进行全面控制,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表>>

推荐一款适合全职考生的学习方案:

不是同样的学习方案都适合所有的考生的,每个考生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找学习方案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这里有一个学习方案可供大家参考: 

①花费三个月时间,认真学习教材,掌握基础知识,往往刚开始的时候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率高,要保持; 

②用两个月的时间去查漏补缺,这两个月以做题为主,看看自己掌握的怎么样,把掌握不好的地方重点学习,掌握做题的方法和思路; 

③最后的时间是冲刺阶段,要多做模拟考试题,建议至少做三套左右模拟题,最好是模拟考场环境下完成,以提高做题速度、增强记忆能力。 

通过中华会计网校近二十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经验来看,考试难度并不是考不过的最大原因,所以中级考试难度并不大,只要坚持学习,持之以恒,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到手只是时间问题。

当然,不管是哪种备考方式,坚持付出、努力学习都是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必经之路,中华会计网校作为有19年辅导培训经验的教育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良好,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2019年网校全新推出中级会计师辅导课程,现在购买高效取证班赠超值精品全部课程~ 课程详情>> 购课学习>>

 

Tags: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建议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