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科目备考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中级会计职称一共分成3个考试科目,每个科目的难度,考察范围和重点都是不同的,那这些不同的科目该怎么复习呢?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中级会计职称科目备考攻略”。

 

中级经济法

从时间安排上看,中级经济法考试时间仅有两个小时,在历年考试中,客观题分值占70分,因此,考生们要把握好答题时间,并且在客观题上多下工夫。最好能够和老师面对面进行学习,不仅能够清楚答题速度,同时能够及时答疑解惑,从而学会客观题的解决方法。

中级财务管理

所以今年报考中级财务管理的考生们可以先自行检测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看自己是否已经掌握了教材的重点内容,如果没有,再重头复习教材显然来不及,有效方法是找到专业的老师划重点、测考点、串题点,以便迅速掌握考试重点。

中级会计实务

从往年分值分布来看,中级会计实务主观题高达55分,如果考生想要通过该科考试,就要在主观题上多花心思了,除了日常看书和做题,梳理主观题的答题思路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过程中,有名师的点拨会事半功倍。

 

 

Tags:中级会计职称,科目,备考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