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如何备战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在备考前,考生首先一定要了解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信息,顺利报名后,我们可以放心的备考,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小编根据历年报名时间预计: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份,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份。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为什么要考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1-职业瓶颈明显,职业没前途。工作了两年工资仅涨500元,而且晋升空间小,替代性高,容易失业。

2-工作带来负面情绪,不被尊重。在岗位上老是受气,影响到了日常生活,所以想换一个能够更被尊重的工作,换一个更有价值的工作。

3-初级会计不要求学历专业和工作年限,考证门槛低。

零基础如何备战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为什么要考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零基础如何备战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接下来给大家一下“避坑指南”,考试通过的考生给学员建议,希望大家可免则免。

1、一定要早学!能有多早就多早,不要等到最后再去冲刺,早学不仅更轻松,效果更好。

2、结合自身情况去选择课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善用自己交的学费。“大胆”地麻烦你的班主任,懂得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有时候懂得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4、不放弃!坚持下来,结果都不会差。

最后我想建议一下,同学们在学习别人成功经验的同时,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推陈出新,加以调整,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而且不要只单单在脑海里有计划,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行动,踏踏实实地去做才是备考初会的关键。

但是学习前环球网校老师希望考生认清了 两个观念 :

1-今年能拿的证,咬咬牙也要拿下,绝不拖拉。

2-教育这个事是投资不是消费,是会有回报的。

所以,广大考生考生加油吧,预祝顺利通过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Tags:零基础,备战,初级会计职称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