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经验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我们先来看一下初级会计的考试特点:

1、题型简单

初级会计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和不定项选择题,从题型上来说比较简单,其中客观题分值占比 70%左右,不定项选择题分值占比 30%左右。

 

2、 随机抽题,考试范围广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为无纸化考试,计算机随机抽题。

从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情况反馈来看,多数考生表示考试内容很全,几乎“全书覆盖”。

3、重视基础,考查细节

初级会计考试是财会领域内的入门级考试,目的在于,通过考试,帮助考生掌握基本专业知识。因此,在初级会计考试中,试题较为常规,几乎少有偏题、怪题。

那么自学可以考过初级会计吗?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

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可以选择自学:

1、 有一定的会计基础。

2、 自律性好,可以主动学习。

3、 善于总结归纳,学习能力强。

4、 备考时间充足。

如果你有以下困扰,不妨选择培训辅导课程:

1、 会计小白,目前正处于蒙圈状态。

2、 懒癌晚期,一个人学习没动力。

3、 重度拖延症患者,常常开始=结束。

4、 复习时间紧张,想要高效率备考。

网校培训有用吗?如何选择课程?

专业名师的指导、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贴心助教的专业答疑、丰富多样的备考资料、志同道合的初级考友。

超值精品班:适合有一定会计基础,具有较好自学能力的初级考生。点击查看详情>>

高效取证班:适合首次报考、缺乏时间计划性的会计小白。点击查看详情>>

为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机考)考试环境,中华会计网校全新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点击立即免费体验>>

Tags: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经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