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政策调整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制度的意见》,规定建立健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将现行司法考试制度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明确取得法律职业资格的条件:取得国家统一的法律职业资格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或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获得其他相应学位从事法律工作三年以上;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获得通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很多学员担心今年司法考试政策变化导致不能报考,尤其是非法本及非全日制本科考生,为了帮助这些学员安心备考,网校特推出辅导优惠政策:如因司法考试政策调整,报名审核不通过,在报名通知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网校提供相关证明,提出申请并审核通过后则可全额退费。2016年司法考试辅导所有班次均参与此政策。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司法,考试,政策,调整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