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答题必备招数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3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般规定,护士职称考试在发卷后五分钟之内不能答题,考生应先检查试题的名称、页码顺序有无错误,每一页卷面是否清晰、完整,同时一定要听清监考老师提出的要求及更正试题错误之处。拿到试卷,要通读一遍,尽可能做到心中有数。接着将试题浏览一遍,了解试题结构、题型、分量,当读到熟悉而有把握的试题时,应暗示自己,这里可以得分,树立信心,切忌把注意力集中在吃力的试题上。若通读全卷后尚未到答题时间,则应认真完成大题的审题,最好将试题多读几遍。

开始答题后,要全神贯注,千万不要东张西望,东想西想,对于大题量不要害怕,从容应对,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一般考生为了赶快做完试卷题目,于是就分秒必争,做完一题之后,马上做下一题。虽然考试时间对考试结果影响很大,但是这种方法不妥当。因为回答一个问题的思考模式并不一定适合其他的问题,必须让头脑冷静下来。为了以新的思考模式去回答下一题,就必须暂停5或10秒钟,在心中暗示自己“又顺利解决一题”,同时认真地读下一道题,使头脑改变思路,这种表面上看来似乎是浪费时间的做法,实际上却是在节省时间。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精讲班 习题班 报名
主讲 课程 试听   主讲 课程 试听
内科护理学
常红 26讲 专业实务 常红 17讲

外科护理学

邵越英 14讲

妇产科护理学

黄老师 21讲 实践能力 郭鸣 17讲

儿科护理学

郭鸣 19讲
基础护理学 任志英 20讲  
更多执业护士试听课程:请查看>>
(一)精品VIP套餐:
套餐内容:精讲班+习题班+应试技巧班+单元测试+模拟试卷+多媒体题库+答疑室+重学服务。学员需签署精品VIP套餐协议。超值特价:980元/科查看详情>>

Tags: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答题,必备招数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