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考试真的要取消吗?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事件报导近日,关于“取消和调整一、二建行政审批”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不仅使整个建造行业人心惶惶,也让即将参加一建考试的考生心头布满阴霾。传言是否可信?考试是否取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网校分析讨论:建造行业蓬勃发展,建造师队伍不断壮大,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对文件的分析,建造师的职业资格制度和注册制度,没有实质性的改变。截止目前为止,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取消一建、二建考试的官方消息,而关于建造师管理方面的措施每年都在做调整,行业日趋规范是必然,不必大惊小怪,希望广大考生打消疑虑,沉下心,安心备考,抓住最后的冲刺机会,拿下证书!

丰景春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Tags:一建,考试,真的,要取消吗?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