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报考两门科目组合建议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1)管理和实务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管理和案例是联系最为紧密的,甚至是所有科目中联系最为紧密的两个科目。实务中既有管理的网络计划,又有管理中的质量、安全等内容,是个比较综合的科目,从学习关联度上来讲,管理的学习有利于促进实务的学习。

 

(2)经济和实务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这两个科目相对来讲是难难的组合,经济相对于其他两科公共课来说,需要理解的内容比较多,只凭死记硬背是不能拿下的经济的建设工程估价这部分内容与实务科目有很多相通之处,可以结合起来学习、理解,如工程量偏差、建筑安装工程费的计算等。两者相辅相成,学习的效果远远大于“1+1”。

 

(3)管理和经济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这两门课程的联系度不是很大,主要就是施工成本部分有一定的关联,但是这两门组合的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为下一年的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

(4)管理和法规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这两门组合相对来说是最为容易的一个组合了,记忆的内容比较多,大家可以灵活的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

(5)其他组合

主要是从难度上来考虑,一般来说经济、实务难度较大,依次为管理、法规。如果时间比较充裕的专业可以首选经济、实务等科目,如果为非专业考生,可以首选管理和法规,因为经济、实务难度较大,需要较长的备考准备。当然,若是您的精力以及专业能力都可以满足,可以考虑报考四科。

Tags:一级建造师,报考,两门,科目,组合建议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