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师考试复习经验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第一、资料和考试信息的搜集整理:城市规划师考试的时间定于10月21、22进行,现在正是考生们准备考试的最初阶段,为了保证广大的考生可以在最初的阶段就做好考试的准备,因此,最初的资料和考试信息的搜集是最重要的。

2017城市规划师辅导热招

第二、历年的真题要有效的利用:我们大家都知道,历年的真题对我们的考试是有一定的启示作用的,参加城市规划师考试的考生在准备参加考试之前就要详细的了解往年的试题情况,为自己的复习制定一个大体的方向。同时,还可以在复习的过程中做一做历年的真题,看看自己的水平,查漏补缺,尽量找出自己的补足。但是千万不要以这个来论定自己的成败,影响自己的考试情绪。

第三、调节好自己的考试备考心态:在考试准备复习的这段时间里,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尤其是考试来临的那两天,千万不要放松,即便是觉得自己复习的差不多了还是要多看一下,或许就是不经意的一翻就会碰到考试的相关内容呢!

特色通关班

特色无忧班

特色通关班:500元/科

特色无忧班:800元/科

2套模拟试题+课后作业+课程讲义

基础学习班+冲刺串讲班

智能测试系统+24小时内专家高效答疑

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2套模拟试题+课后作业+课程讲义

基础学习班+冲刺串讲班

智能测试系统+24小时内专家高效答疑

当期报名或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学习 

立即购买,备考即刻起航>>

2017年城市规划师考试辅导全新升级 名师指导 事半功倍!>>

Tags:城市规划师,考试,复习经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