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专项练习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网校二级建造师专项练习,帮你打赢突围战!!!

 

1、考试重点速记

系统阅读教材没时间,可以进行考试重点速记,找一些高频考点汇总材料、一些速记口诀等等,通过记忆这种高浓缩的重点知识精华来,速成打造一把钢枪。

2、考试重点专项突击练习

按照考试重点,逐章节进行考点专项练习,强化考点的实战应用,实战结题,将记忆的考点应用于实际考题,加深理解,打磨钢枪,初露锋芒。

3、进行整体套题练习

进行整体试卷答题,找历年考试真题、模拟题等套题,模拟进行自己成果检验考试,当然对于考试结果也不用太较真,太过担心,主要目的还是检验我们复习成果,查漏补缺,细细打磨,完善。

4、针对易错、高频考点进行二次突击

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输了就要爬起来征服它,针对错题,重新进行专项练习,掌握它,除去顿韧。针对高频考点,进行反复巩固,保证牢靠把握。

零基础私教套餐 查看套餐详情

包含备考指导+教材精讲+1V1直播基础课+智能题库+现场实操+考点强化+经典习题
+模考试题班+实务特训+1V1直播冲刺课+真题解析+内部资料+直播密训+应试技巧+送官方教材、名师讲义、高频考点、精华讲义

服务及保障考试不过终身免费重学

 

立即报名

Tags:二级建造师,专项,练习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