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师网校课程低至8折 先买更优惠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全国各省市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陆续公布,根据安科院消息及各省市考务文件获悉,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将继续沿用2011年版教材,采用不分专业的方式考试!这就意外着,2018年有很大可能是改革过渡最后一年,按照一般规律,今年考试不会难!!!

 

购买全科课程,享受8.1折优惠(9折 * 9折VIP);

购买安全工程师高端无忧班单科课程,享受9折优惠。

PS:此优惠可与学习卡、VIP同时享受;已报课学员赠送200元优惠券。

科目
立即购买
购买
全科联报 原价:3880元/全科
现价:3142.8元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原价:1280元
现价:1152元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原价:1280元
现价:1152元
 
安全生产技术 原价:1280元
现价:1152元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原价:1280元
现价:1152元
 

--------高端无忧班课程介绍--------

涵盖课程 预习课程+基础学习+习题精讲+冲刺串讲+模考点题+考前点睛串讲
学习资料 全真模拟试题2套+临考预测试卷1套+章节练习题库+Word讲义
教学服务 16小时内专家答疑+学习计划制定+入学测试+专职助教跟踪指导+学员群服务+……
课程保障 当期考试不过,下期免费重学

Tags:安全工程师,网校课程,低至8折,先买更优惠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