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爽十一省钱一招怎么够!组合优惠才够劲儿!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到了,各位小伙伴儿们又要剁手了。很多人说,赚钱就是用来花的,此时不剁更待何时,但这个双•十一,我们要拒绝非理性消费,要买就买升值的,网校已经为你列出购课清单,放出了组合优惠,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课程全年抄底价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PICK !

 

省钱攻略一:现金抵用券天天送,100%中奖,优惠可叠加使用哦!

网校送出11亿购课津贴,各种大额现金抵用券天天送,只要动动手指,即可免费领取,100%中奖,史上最简单挣钱方法就在这里,不可错过!

教你花钱不剁手 “爽”十一省钱攻略

省钱攻略二:等不了双·十一,折扣也够劲儿!

在11月5日-11日,网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等考试辅导课程,立即购买享受8.5折优惠!

省钱攻略三:付定金省更多

如果你想要再便宜一点,那就在11月5日-10日期间,先预付定金吧,只需支付课程价格的5%,就可以在11月11日当天,享受8折优惠

教你花钱不剁手 “爽”十一省钱攻略

最最良心的省钱秘笈,各种折扣、优惠券都可以叠加使用,折上折、优惠券,最高可省一半钱!


点击图片进入“爽十一”主会场

省大钱买好课  看到就是赚到

参与活动 还可能获得免单机会哦!

Tags:网校,爽十一,省钱,一招怎么够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