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级建造师热门专业的通过率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报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小伙伴,一定在纠结到底报考哪个专业好呢,十个专业如何选择呢,除了看吸金能力,考试通过率也是各位小伙伴可以参考的一个指标,建筑、机电和市政三大热门专业的通过率怎样呢,一起来看看

 

  作为一建三大专业:建筑、机电、市政,可以说占了一建考生的百分之90%。

  但是通过人数又不能大幅度提高的情况下,只能调剂3%给市政,也就是说,这3%的市政通过人数,完全是建筑给调过来的。往年市政的通过率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所以,可谓用心良苦!因为通过人数不能大幅度增加,否则不出3年,一建和二建将处在一个水平上了。无法体现出社会精英身份来。也就是社会精英将不会考这个证,人才意味流失。

  1、建筑专业:大概在7%.

  全国通过率3万人左右。全国平均分80分,有的同学会有疑问了,为什么每年建筑都在10%左右,今年咋还低了呢。主要是因为:12年建筑一建通过率高达15%,导致市场驱于饱和状态。

  2、机电专业:大概通过率4%

  从通过率来说属于机电大年,全国通过人数1.2万左右,全国平均分77分。

  3、市政专业:大概通过率3%

  从历年来的通过率,尤其比12年千分之3的通过率来说,属于市政的大年。全国大概通过1万人左右,全国平均分75分。

  4、其他专业

  因为人数教少,综合统计,无确切数据,就暂定在0.5—1万人吧,这里面水分很大。

  综合来看,一级建造师通过率都普遍偏低,但是通过率的高低并没有什么大的意义。实事求是的进行学习,保证备考质量,才是重中之重。

分隔线

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讲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3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Tags:2019,一级建造师,热门专业,通过率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