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1元直播解析课为你揭秘出题套路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3/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为了帮助广大2019年二建备考学员,建设工程网校特别推出了万人考生大模考,在这里值得为大家说明一下的就是,万人模考还原真实考试场景 立即挑战>>

二建万人模考来袭,1元直播解析课揭秘出题套路

  以为这就结束了吗?NONONO!!!万人模考结束后,试卷解析直播课热力来袭,帮助考生们查漏补缺,掌握难易知识点,更有二级建造师名师深度剖析试卷,让考生们快速掌握90%核心考点。除此之外,惊喜礼品等你拿,看直播赠万人模考试卷,提分看得见!


二级建造师万人模考直播时间3月18日-22日,每晚19点。万人模考直播解析课,包含完整讲解试卷,传授答题、得分技巧等,想知道更多内容,就要来看直播哦!

  在2019年二级建造师中遇到问题的还等什么呢?

二建模考试题精讲等你!

二建名师团揭秘出题套路!

你想要的全在这里等你!

1元/科购价值99元/科的课程

2个小时为你揭秘出题套路。

原价99元
现价1元
二级建造师 万人模考解析直播课 购买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李娜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达江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林轩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邵 宏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贾若冰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魏东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安慧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Tags:二建,1元,播解析课,揭秘出题套路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