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变动预测汇总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预计5月中旬上市,网校综合近几年教材和政策的变化及各渠道信息,比整理了内容目录及各章节复习要点内容,预测正式教材的变化情况并提出备考建议。

待教材发布后,建设网名师将及时给各位考生进行直播解析,预约直播>>

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变动预测--建设工程经济  (预计变化5%)

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变动预测--建设工程法规   (预计变化5%)

一级建造师教材解析

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教材精讲班已经开通,特训营学员享一对一私教服务,临考点睛面授8天面授课,签订协议不过全额退款!了解详情>>

Tags:一级建造师,教材变动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