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重视教材,大家使用的一建考试教材最好是新版以及正版教材,这能保证所阅读的教材中的内容是最新的考试内容,且不让自己遗漏新增的重要考点。同时,一建考试教材不能只看一遍就扔掉,而要尽可能多看几遍,就比如实务这个科目的教材最少要看三遍,才能算是熟悉。

 

除了多次完整地阅读教材,还要在做练习题的时候勤翻教材,如果遇到不懂的知识点要随手翻开教材看看相关内容,一来可以查看教材原文中对该知识点的讲解,二来这也是熟悉教材的过程。只有对教材越熟悉,考试的时候才越有把握。

二、会学习的一建考生,他们常常通过反思来加快学习进程、提高学习质量。可以这样说,没有反思,就没有学习的突飞猛进。学习讲究高效快捷,不仅仅要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快速掌握知识,还要及时地反思。如果不能及时反思,持续一段时间才发现自己已落后,那么想追赶都来不及了。所以,在学习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三、无论从前是否有记笔记的习惯,现在都必须把认真记录复习笔记的习惯培养起来。一级建造师考试是对整个一级建造师知识体系的考量,将知识体系浓缩成自己能够理解的笔记形式,而不是对难点内容的深度推敲,是节约备考时间的最佳途径。除此以外,一定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和足够的耐心,这不是浪费时间,而是因为花更多的时间不仅能够增加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机会,而且还能思考一级建造师知识体系与实际工作的结合。

四、需要发现自己的薄弱项,一定要找出自己的短板科目,然后把弱势逐一突破。如果考生每个都想提高,对于时间紧张的考生来说,只会把自己弄得筋疲力尽、坚持不下去。

 

Tags: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