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准备国家公务员考试?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如何准备国家公务员考试?对从来没有考过公务员的考生来说,是一个首先要解决的问题,网校国家公务员频道老师就从概括和细化来说,新考生如何准备国家公务员考试。想要了解更多公务员备考经验,锁定网校就对了




  概括准备方案:

  1、知识储备。公务员考试,尤其是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试的范围非常的广,有哲学知识,历史知识,地理知识,物理知识,语文知识,还会有生活常识,数学运算,推理规律等题目,要求有很宽的知识面,否则是很难胜出的。网校老师提醒,行测是几门考试里相对难的科目,需要花时间来学习积累。

  2、时事热点。准备报考公务员的人一定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时事热点,新的法律法规的制定,领导人的讲话等,都是需要关注的,这些都会经过改头换面之后出现在试卷中。网校老师建议,所有的时事新闻不可能一个不落,锁定网校,每天提供最新最重要的时事政治新闻。

  3、申论技巧。有人说这就是申论答题万能公式,其实不要相信万能,但是一定要有规范的答题过程,最好能够做到,论证有据,文笔流畅,书写工整,内容有出处,这样不至于得分太低,国家公务员老师举例,如果想得高分,还要联系国家的大政方针,国家政策,如果能和热点问题挂钩,是可以提高分数的。

  4、精力充沛,持之以恒。准备公务员考试时一件艰难的事情,没有老师讲解,也没有复习大纲指点,只能自己摸索,所以会感觉比较艰辛,但是一定要坚持不懈只有这样才能迎来曙光,如遇瓶颈欢迎进入网校国家公务员频道答疑解惑。

  5、多做模拟题。网校用多年的备考经验来说,很少有模拟题能够猜到真题,但是做模拟题做多了,会有答题思路和答题方法,有利于考试的发挥,不要相信所谓的绝密真题之类的,公务员考试是一项严肃的事情,一般不会出现泄题现象的。

  6、心理准备。在考试之前的心理准备也很重要,因为公务员考试不光是考你平时的知识积累,答题技巧,还考查你的心理素质,很多人看到那么多考试就开始打退堂鼓,这是不利于发挥的。这点不用担心,网校每年考前都会疏导考生进行心理调节。

  7、考试物品准备充分。公务员考试需要的物品,包括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签字笔,橡皮,小刀,手表等,都要准备充分,提前赶到考场,避免时间紧迫引起紧张。

课程 模块 单售班次 报名
强化班 考前密训班 精华考点班 国考资料分析班
行政能力测试 数量关系 51讲300元 26讲300元 16讲50元 ——
言语理解与表达 ——
判断推理 ——
资料分析 54讲100元
常识判断 ——
申论 阅读理解资料 28讲300元 17讲300元 3讲50元 ——
题型精析应对
考前热点分析
面试 面试技巧 10讲100元 —— —— ——
模拟考场 10讲100元 —— —— ——

Tags:如何,准备,国家,备考,考试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